从南蛮到帝都,从p大到t大,爱过很多人,爬过无数墙,土村坚守,全职坑中

被遗忘的时光

此人已疯。

我真的很喜欢他,以前天天缠着他,但什么都不敢说。
可是那个时候再不说就晚了。我是这么想的,呵,结果让他彻底离开了。
他说他伤了,没法再打了,俱乐部也不要他了。
我说可以治,我去跟俱乐部闹,我一个人死撑只为拿一个冠军给他。
他还是彻底离开我了。
你看,他说的都是事实,也都是借口。

我一直在他身后,我给他所有能给的支持。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都说什么十年宿敌,他眼里就只有那个他斗了十年的人。
我还要继续做那个高冷的样子,目送他不断向前,从不回头。
天知道我有多想扑上去。我是冷静禁欲拍,不能ooc,呵呵。

都会忘记的。我原来以为没了他世界就塌了,一个人有什么不能过的。他又回来了,北京那么近,可我也就这么隔着电视看他,我根本就没想过去找他。
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他。

时间到了,去睡吧。我们就是两个符号化的人,强迫症就要你这个二货交出手机来。

你他妈怎么睡得着,明明你不比我好受。

不要告诉我你没吃过安眠药,少年,不要放弃治疗。

评论

© 四月的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