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蛮到帝都,从p大到t大,爱过很多人,爬过无数墙,土村坚守,全职坑中

哎呀变4就要上了,想起来看变2的时候写了个奇怪的东西。微博上好多人在回忆高三,回忆高考,想起来那也是我截止目前为止人生的巅峰了QAQ

挖出此文,纪念我高考后那段没心没肺的日子。

【特包】
勤勉的高中生杰拉德通过一个月的打工生活终于买来了他梦寐已久的汽车。
尽管他样式老土,毛病一堆,但是杰拉德还是心满意足地开着它到处乱跑。
独立生活对于杰拉德这样的高中生并不容易,特别他还有点小迷糊,不管多平静的日子也能让他搞得风生水起。走个路就能摔个四仰八叉,煮饭带来火灾正如洗衣意味着水灾,而那辆脱线的破车也没少给他麻烦,那些老掉牙的零件不知何时会罢工,更要命的是,当杰拉德终于获准送他仰慕已久的女生回家时,那辆不争气的车还把那个娇气高贵的女孩搞得一身狼狈。
可是杰拉德一直把那辆车当作宝贝,每天夜里十二点,雷打不动地趴在方向盘上,向他的爱车讲述一天的故事,他的喜悦,他的烦恼,他的抱怨。那辆破车也就成了独一无二的倾听者,容纳着杰拉德一切喜怒哀乐。
直到有一天,杰拉德原本就不怎么平静的生活被一个不速之客打破。
那天早上,杰拉德早早的醒来。他揉揉眼睛,真的很不爽,为什么还有人会跑到他这么偏僻的小屋子边上来争吵。
“特里!你为什么不跟我回去!”一个英俊潇洒气度不凡的男子非常愤怒地揪住另一个怎么说都有些傻帽的家伙,那人天然呆的样子居然有点像自家车?嗯?车呢?杰拉德猛然发现自家车居然不见了,被那两个活生生的大男人取而代之!
两个男人看到杰拉德似乎也呆住了。一阵烟扬起,杰拉德做梦似的发现那个被称作特里的家伙居然,居然变成了他的破车,哦,是爱车。
“啊啊啊!变形金刚啊!”杰拉德发现自己有颗坚强的心脏。
英俊男子无比黑线。他更加愤怒的敲打那辆车子,“蒋特里!你缩回去是什么意思啊!”拳打脚踢,毫不留情。
又是一阵黑烟,车子变回了活人特里。只是面颊好像有点肿。
“嗨,史蒂文。正如你看到的,我们就是汽车人。”特里居然就这样若无其事的自我介绍,旁边的男子一副我不认识的他的表情。
“嗯?”杰拉德除了震惊更多的是兴奋,瞪大眼睛打量这两个外星人。不对啊,昨天他才看的《变形金刚》,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看到杰拉德一脸狐疑,特里痛心疾首,“TMD的美国佬,居然那样误导大众,把英俊潇洒的我们弄成那个鬼样子。
哎呀,弗兰克,你别生气啊!我先给小朋友解释下,等等找你去。”
不过那个本名叫作兰帕德的男子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
“哇哇哇,你们真的是变形金刚吗?”杰拉德居然还星星眼地扑了上来。
以后谁还敢说我脱线!!特里恨恨的想。却一脸宠溺地搂住扑过来的孩子。
一整天,杰拉德都在听着特里描述鸟叔是如何带领他和兰帕德还有车家一干兄弟战胜半兽人黄马一族(-_-|||),维护宇宙和平中度过。可惜,再精彩的故事也敌不过睡意,更何况中间还要穿插无数囧派笑话。最终,杰拉德倚在特里的肩上沉沉睡去。
日子还是一天天很不平静的过去,只是有人不得不怀疑杰拉德是不是找了辆车子做情人。
兰帕德还是再一次来找特里。他很不甘心地问究竟是什么让他不愿离去,收到的却是特里故作深沉的笑而不答。其实,答案谁都明白。
这一切,自从那个少年,拼命打工只为把自己从n手车交易市场买下的的那一刻,便已注定。
“特里特里!”远远的便能听到杰拉德快乐的声音,特里还是不变的一脸宠溺。
“得,我走了。”大口喘气面色潮红的杰拉德刚刚跑来就看见一辆兰博基尼绝尘而去。
“带我兜风去吧!”杰拉德大声宣布。
他把车挡挂满。
他把车窗全部降下。
他把油门踩到底。
公路笔直,通向他们的爱情。
如果你敢离去,我们就,同!归!于!尽!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的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