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蛮到帝都,从p大到t大,爱过很多人,爬过无数墙,土村坚守,全职坑中

安和乔 | 安河桥北

安和乔都是很让人喜欢的角色,不那么逆天,真实得可爱。那么多角色中,也难得有这么一两个能有代入感。(这么说也不大对,毕竟有主队光环笼罩,私心不过就是希望自己也能获得那样的成长?

以及,我一开始站的cp是罗安来着?

唔,不要在意细节。


看到 @清少  大大的微博说凭着安河桥北的站牌可以领安和乔的无料,感觉不领都对不起门口那四号线。

不过到了现在还是一如既往地怂了,问了清少大大是哪位后,只是弱弱地找出手机里那张站牌的照片。清少大大很爽快地把 @红茶川  大大的本子递给我,说这是最后一本了。我也就弱弱地掏出了给三位的投喂,拿着寿桃就离开了。

感觉到了饿,于是我就把它吃掉了。

唔,我原本还想问问桌上内个书签(?)还有传说中的纯爷们纸袋和《安和乔》和《安和桥下》(好了,起不来这种事情怪得了谁。。。


简单repo一下红茶川大大的《好想告诉你》

啧啧啧,ABO肉本,可是安和乔在我心里还是小朋友的模样怎么办!(假装纯情脸

这是一个简单美好的爱情故事,两只小动物的爱情,小心翼翼地温柔触碰,终于结成化不开的牵绊。非常符合两个人的画风嘛=v=




——————分割线——————


当我看到安河桥北,我在想什么


安文逸和乔一帆第一次见面是在驾校。

小乔送小高来练车,小安和好友刚考完科目一准备回校。

班车还要等一个小时,那辆跟渡轮一样总是在摇摆的公交车更不知何时才回来,小安他们急着回去上课,决定找辆黑车坐去地铁站。

走到驾校门口的时候小乔也正准备回去,看着两个学生模样的人心中一动,喊了一声“你们上车吧,我带你们去地铁站。”小安和好友也就果然上了。

小安看到车上放着一个王不留行的手办,随口问了一句“欸,师傅你也玩荣耀啊。”小乔正想着怎么接呢,小安又来了一句,“不过我是霸图粉。”

接下去小安他们讨论的内容对于小乔来说更插不上话了,什么beta大于1不适宜生存啦,当初学校要他大概是为了diversification吧...


小乔默默望天,自己放弃继续上学走职业道路这个决定似乎越来越没谱了哦,不过不是谁都像小高那么天才嘛,也是要diversification的吧...

到了安河桥北,小安他们扔下四十块就杀向地铁站,看来真的是很着急。小乔看着这钱一脸茫然。后来他才知道这里的黑车也是统一定价的。

第二次见面还是安河桥北。

小安和室友错过了班车,只好继续走地铁+黑车的路线曲线救国。

小乔又一次及时地出现了,他说“上车吧,我带你们去。”

这个时候小安发现车上还有小高。虽然对微草不是太感冒,但在这个人人都喊着“微草永远争第一”的城市里,他对于这个微草的希望之星还是不陌生的。

当时小安就震惊了,“高英杰?”

小高笑了,也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叫他们上车。看到此景小乔还是有些得意的,他掏出四十块还给他们,腼腆笑道,“我真的不是黑车啊。”

这一路,他们说了很多荣耀。他们的生活依然没有什么交集,依然在各自不是那么理想的生活中奋斗着。直到第三次预见。


——————分割线2——————

果然deadline这种东西,只会让人把no zuo no die贯彻下去。相信有论文的压力在,这次还是有希望把repo写完的。。。

评论(1)
热度(8)

© 四月的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