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蛮到帝都,从p大到t大,爱过很多人,爬过无数墙,土村坚守,全职坑中

dream you want to dream

本想你桶赢了以后就来好好励志一番,结果就一任阶前点滴到天明了。头痛欲裂,身体也是极端的难受,看来每次你桶大胜自己都得独享一回悲剧了。

呵,已经从当年无比虔诚地“我军”变成现在随口说出自嘲般的“你桶”,到底已经不是那个天真无畏的少女了,但那时如此少女的自己看着狗版上的奚落谩骂与嘲讽会如此难过地痛哭,想起那一切无知无畏还是有点小小的感动。四五年的低谷,从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到后来的得过且过,到底还是印证了那句我的经历和你桶的命运那真是息息相关。

现在已经不再自信,不再会想着去追求什么,不再那么轻易地为你桶喜形于色,可是现在的你桶又是如此明晃晃地刺激着你,告诉你他将有多么美好的未来。然后还是一遍又一遍说着我桶保级队,XX是冠军。小心翼翼地把所有野望藏起来,还是会害怕呀,害怕一次崩盘,害怕再次功亏一篑,害怕把满怀希望变成最深沉的绝望,害怕在真正的曙光来临之前,自己先撑不住了。

其实谁不知道呢,只要全部赢下来就夺冠啦。是的,全部赢下来,这真是的不是痴人说梦,因为他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不是很好么?为什么不再努力一下下,dream you want to dream,and be you want to be,在夏露未晞的时候,重新站上巅峰,那会是一个比五年前更加美好的明天。

评论
热度(2)

© 四月的恒月 | Powered by LOFTER